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添加时间:2018-09-2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丽 摄影:王丽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学校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马慧吉作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学习会。

马慧吉教授结合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两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是对刚刚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权威解读,也是一场品质较高、内涵丰富的形势政策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认识和理解。

王万义指出,整场讲座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使我们更加加深了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理解和认识;对我们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也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各单位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要求,落实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理办法》,按照“属地管理、主管主办”原则和“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会后还传达了自治区有关文件,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科级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条:人文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等三个专题内容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 ​奋斗亮北疆 我校举办2018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直属队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