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放假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4-01-13 07:52:43 来源:党政办公室

职业技术学院,各处级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学生于 2024 年 1 月 15 日(星期一)放寒假,2024 年 3 月 2 日(星期六)、3 月 3 日(星期日)报到注册,3 月 4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员工于 2024年 1 月 15 日(星期一)放寒假,2024 年 2 月 26 日(星期一)正式上班。

各单位要按照《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并统筹谋划好 2024 年重点工作。

请各单位严格请销假管理,安排好值班值守,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处级单位值班带班领导和值班干部须在单位办公区值班带班,除检查指导值班工作或赴应急现场处置突发情况外,原则上值班带班期间不再安排与值班带班无关的工作。

二、值班带班领导要认真履行值班带班职责,熟悉本部门单位的基本情况,遇到重大紧急信息第一时间研究处置并向学校党委报告。

三、各相关单位做好在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4年1月12日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