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永胜一行赴南京市开展访企拓岗并参加上海校友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4-03-27 16:46:27 来源:校友会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永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合君一行赴南京调研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并参加上海校友座谈会。

3月21日下午,陈永胜书记一行来到南京市,深入福斯特饲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董事长乌格德乐胡及校友、销售经理玉棠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创新、市场拓展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未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3月23日下午,陈永胜书记一行在上海市内蒙古商会参加了校友座谈会,自治区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李志刚和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李晓东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吴文惠、杨光辉、杨志彪等校友分享了各自在不同行业的发展经历和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陈永胜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坚强后盾,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共叙情谊,同时要加快推进上海校友会成立,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