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反馈会

添加时间:2015-01-12 17:04:38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孙境

  近日,王春光副校长主持召开会议对本科教学中期检查进行反馈。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正、副处长,教学评价办全体人员参加反馈会。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文恒对期中教学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总结,提出了“精细化控制”和“精细化管理”的建议;副组长王耀强从试题质量、试卷制作、阅卷过程和试卷管理,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题目完整性、评阅人意见、答辩记录等方面对期中教学检查试卷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校教学督导组组长侯先志在总结中还从加强对培养方案的理论研究、制定本科培养方案管理办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春光在总结讲话中说,听了校督导组成员的反馈汇报很受启发,这对于我们本科教学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学院(部)要充分发挥管理职能作用,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学期教学运行的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教学行为,保证教学质量;全校上下要配合努力,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静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