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9-03-22 19:25: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记者:王丽 摄影:王颖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兽医学院教授呼和巴特尔结合其参会履职情况和感受体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聆听内蒙古八位代表发言时的提问,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对内蒙古提出的希望与要求,贯穿着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为内蒙古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在总结中说,呼和巴特尔老师作为自治区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57位代表之一,是个人荣誉,也是我们农大的荣耀。他的讲解具体、生动,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结合自身亲历感受、学习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全国两会会议盛况、重大成果、主要精神,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对2500万草原儿女的深情厚爱和殷殷重托,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迅速在全体师生员工中形成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此次学习会是学校开展的2019年处级干部培训内容之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本部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

学习会现场

呼和巴特尔老师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学习会现场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