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校举办形势政策报告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9-04-11 21:23:12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颖 李娜 摄影:王丽

4月11日下午,内蒙古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马桂英教授在新区多功能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专场形势政策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桂英以《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 守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全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从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四个方面对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守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龙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桂英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说理透彻、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广大师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推进工作和开展学习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将做好本职工作与促进学校发展、自治区经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本部处级以上干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共计5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undefined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