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

学校第四届党员读书交流会落幕

添加时间:2019-10-01 10:33:4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李娜 摄影:郭无瑕 刘志远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党员读书交流会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行,12组师生党员交流感悟、分享体会。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交流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交流会上,师生党员通过精美的PPT,配合音乐、视频,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和工作收获,交流了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0位共产党员的信仰人生》《红色家书》《马克思靠谱》《长征》《青春之歌》《苦难辉煌》《红色的起点》等书籍的心得体会。他们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向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们在书中感受到的共产党员的初心、革命岁月的艰辛、自我提升的方法和伟人的平凡生活,深切表达了青年党员对党和国家的赤忱热爱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我校特聘心理辅导专家寒星在点评中说,师生党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对伟大祖国发展历程的理解,做到了以理服人,以情动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建议党员们要精读业务书籍、研读经典著作、选读兴趣书目。

经过评比,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和林学院党委选送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农学院党委选送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等7个分党委选送的作品获得三等奖。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林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获得优秀组织奖。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约300人观看了比赛。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