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添加时间:2019-10-17 10:22:21 来源:党政办 通讯员:叶德成 摄影:吕清禄 作者:王丽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作为高校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此次推进会上共有9个单位代表发言,我校是其中2所高校代表之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伟东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王万义在会上以《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立德树人 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培养更多人才》为题,结合学校实际工作,从聚焦主题主线,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重点焦点,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王万义在报告中指出,我校党委坚持结合原理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准备工作做得早,学习贯彻行动快,学习活动抓得实。坚持着眼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按照问题导向制定调研方案、聚焦主责主业进行调研。坚持围绕贯彻中央精神、服务自治区发展战略和师生需求,对师生关注的焦点问题立行立改,围绕服务自治区发展战略的问题应改尽改。通过主题教育强化师生的初心使命,引导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守好初心,勇担使命,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充分发挥好草原畜牧业的办学优势与特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