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暨夜校第十一课

添加时间:2021-06-22 14:45:03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沙日盖 摄影:李虹萱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学校于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暨夜校第十一课。全体处级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民族与宗教教研室主任沈桂萍教授主讲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

报告中,全体处级干部共同学习了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现状、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处级人员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以及实现的路径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践行者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处级干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学习,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和谐大好局面,促进各民族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55410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