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添加时间:2021-06-30 23:45:58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云鹏 摄影:王丽 张莹莹 沙日盖 作者: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对离休老干部、建国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在党50年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副校长季祥等校领导在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为老领导、老干部、老教授、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送上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校领导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并向他们通报学校发展近况,与他们话家常、问需求、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全面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党、对学校的赤诚心声,把组织的关爱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与此同时,各分党委(党总支)、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也给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们真心感谢党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学校的慰问和温暖,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党的事业灿烂辉煌,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党委始终把扎实细致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作为传达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把爱护离退休教职工作为常抓不懈的一项暖心工程,把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实际困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走访慰问,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老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余热,做出新贡献,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3F535

47084

477C2

4ADB4

4923D

4BEAA

4592A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