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参观活动

添加时间:2021-07-02 23:15: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雪鹏 摄影:强东升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校本部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于7月2日下午集中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参观活动。

活动中,全体领导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览。展览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珍贵详实的资料、生动鲜活的素材,吸引着领导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们通过参观学习,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剂和动力源,更加自觉地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奋进姿态为学校开局“十四五”、启航新征程而奋斗,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