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示范读书班暨夜校第十二课

添加时间:2021-10-12 08:05:28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魏宇鹏 摄影:俞展鹏 摄像:康旭超 宁宇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学校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示范读书班暨夜校第十二课。

全体处级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原副所长武力主讲的《奋斗与辉煌: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进一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编写和出版的背景、突出特色以及框架结构,掌握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全书各章节的核心内容。

全体处级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继续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不断加深领会我国历史的发展脉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