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示范读书班暨夜校第十三课

添加时间:2021-10-19 08:29:07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羽涵 摄影:沙日盖 摄像:宁宇璐 康旭超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学校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示范读书班暨夜校第十三课。

学习中,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之一,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求是》杂志社原社长李捷主讲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中,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掌握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

领导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专题报告的讲解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将在工作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坚定党的初心,践行党的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