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校开展第九期先锋大讲堂

添加时间:2021-11-26 17:19:12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宋晓慧 摄影:俞展鹏 强东升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西区8号教研楼报告厅开展第九期先锋大讲堂,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银花教授受邀为200余名师生党员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银花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从深刻把握现阶段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全面准确认识和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等三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准确地解读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讲座深入浅出、说理透彻、重点突出,对全体师生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师生党员要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用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学校建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强阵地。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