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1-12-05 18:03:5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题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亮丽内蒙古建设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了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领导集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内蒙古的新气象,对自治区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具有谋全局、开新局的特殊意义。党代会报告对“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的明确部署,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高度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对照党代会报告“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新思路、新要求,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在我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通过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形式,全面准确地学习解读党代会报告,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既要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又要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为亮丽内蒙古建设作出农大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副校长塔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