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 WWW.IMAU.EDU.CN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添加时间:2021-12-09 17:13:26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莹莹 摄影:沙日盖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在书仲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出席会议,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副部长张兆刚在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从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深入贯彻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内首要学习任务;要继续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清单,逐项落实,真下功夫、下真功夫把实事办实;要持续落实开新局工作,从原有工作基础上开创新局面、新发展,以及现有工作如何做的更好两个层面进行理解,特别是在学科评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要有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争取在年底取得更好的成绩;要着手梳理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将学习的成效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忠东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乌拉通报了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任务。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