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添加时间:2019-09-24 16:27:43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通讯员:郭益嘉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广大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即日起,内蒙古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征求意见箱、电子信箱,并开通专线电话,现公告如下:
  征求意见邮寄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行政楼201办公室,邮编:010018。
  征求意见箱:设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行政楼东侧车棚门口。
  征求意见电子邮箱:nndztjy@163.com,注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
  专线电话:0471-430929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参照学校公告,开设本单位征求意见渠道。
  征求意见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欢迎广大师生、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内蒙古农业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