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清雪行动倡议书

添加时间:2023-12-15 09:23:46 来源:校工会

各分会:

12月14日我市出现明显降雪过程,城市正迎来大范围寒潮降雪天气。瑞雪飞扬、银装素裹虽给冬日增添了一道独特的景致,也给我校师生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和诸多不便,为有效应对冰雪天气,保证降雪后车辆、行人出行安全,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在此,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

各分会要率先垂范,主动担当,把雪情当命令,按照“门前三包”工作责任要求,广泛动员教职工迅速参加所在单位周边道路扫雪铲冰行动,在这场清雪行动中走在前、做表率。

让我们以雪为令,共同行动起来,清扫门前凝冻的积雪,扫出一条洁净的道路,让广大教师、学生平安出行!

让我们以雪为令,用你的爱心和真诚,用你的辛勤和汗水,积极投入到清运冰雪劳动中来!

让我们以雪为令,共同创造安全顺畅、美丽纯净的冬日校园,履行一名农大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除雪工具领取联系人及领取地点

序号

校区

联系人

电话

地点

1

东校区

梁苏利

15848916662

东区住宅区26号楼南侧车棚

2

西校区

张俊峰

13904712954

西区理学院北侧物业办公区

3

南校区

赵根俊

18686056238

南校区学生公寓E座西侧南面


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

2023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