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农大

【北疆大学生】▶新生报到 内蒙古农业大学:给你一张通向未来的车票

添加时间:2019-09-10 19:49:12 来源:新闻中心

原文转载于:北疆大学生微信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desmGwCoY6z1_Dm_-R9MQ

 

 

又是一年开学季

00后萌新C位出道

9月3日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新生报到现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及家长络绎不绝

 

 

 

从此踏入大学生活

 

新生满怀着喜悦和期盼

走进大学校园

带着父母的期望

展开人生新的篇章

 


  “我们从河南郑州来到这里,2000多里路,孩子从来没有一个人出过这么远的门,路上不放心。”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张世发的父亲笑着说:“孩子考上大学我很骄傲!希望他好好学习,将来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送孩子来上学,一是见证他的成长,二是陪伴孩子,缓解他的压力。”说起对孩子的期望,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新生薛雁栋的父亲说:“说多了都是泪,就希望孩子学业有成,大学毕业后能继续深造,考上研究生。”

 


  “女儿争气考上了大学,不舍得她离开。担心孩子离开自己能否生活得好。”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美华的父亲讲述了他对孩子的不舍:“希望孩子将来有个好的人生目标,在生活方面希望她能自理独立,努力学习,走出自己的人生路。”

 


  “十多年的寒窗苦读,考上大学实属不易,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级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刘瑶的父亲满脸洋溢着笑容,他说:“希望她在大学里还能更进一步,继续努力,好好学习,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以后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迎接萌新的学长、学姐

 

服务指引的帅气学长

 

忙碌的新生

 

特殊的“搬运工”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