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4-25 16:05:50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王治国

4月24日上午,学校在西区书仲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廷玺主持会议,校本部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院长,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廷玺围绕本科教育,对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审核评估整改落实等系列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贯彻好全国高等学校会议精神,要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坚持以本为本,聚集本科教育发展,重视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详细布置了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覆盖了各专业建设具体内容、专业认证要领、示范课程建设和辐射带动作用发挥、不同类型人才培养方案精准修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使用保障等各主要教学环节和方面。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