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祖国,我们祝福您!

学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9-10-01 15:26:37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杨宇 摄影:刘志远 郭无瑕 张慧敏

10月1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生命科学大楼广场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芒来、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刘廷玺等出席活动。

7点30分,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身着戎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3000余名师生身穿正装或民族服饰,神情肃穆,同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承载着我们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随风飘扬。

“当我以一个中国人的脉搏感受你的心跳,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呼喊——我爱你,中国,我的美丽的中国!”四名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声情并茂地诵读《美丽中国》。他们将我校全体师生对祖国壮美河山的赞美,对祖国繁荣发展的祝福,融入一句句诗歌中,用肢体语言表达对祖国的满腔热爱,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开展的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更将现场气氛带上高潮。

最后,全体师生代表共同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跟着音乐齐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激情的音乐、嘹亮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大家共同用歌声抒发出心中的骄傲和自豪,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