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友会理事会

添加时间:2019-10-14 17:08:18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杨宇 杨泓(实习) 摄影:李雪衫

10月14日上午,校长高聚林在书仲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友会理事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校友会2019年工作进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进行研讨交流。理事们对校友会建设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建立校友返校登记制度,收集校友在校工作素材,为校友赠送纪念品等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11月1日举办的我校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相关事宜。届时,学校将邀请各类校友企业来校招聘人才,举办校友论坛,围绕创业奋斗经历、行业发展趋势、就业市场现状等进行主题交流,共同为学校教育事业献计献策。

会上,高聚林强调,理事会要建立良好的校友联络网络体系,列出知名校友清单,明确各教学单位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和责任,完善学校和学院顶层设计,从实际出发,充分考虑校情、院情,从不同角度,挖掘楷模、优秀校友的素材,还要提前谋划、制定七十周年校庆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