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参观乌兰夫故居

添加时间:2019-11-09 17:55:25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惟祎 摄影:王兆麟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基层建设,引导党员们传承红色精神,11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离退休党总支12名党支部书记探访乌兰夫故居。

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通过参观展馆内《青少年时期》《在故乡的革命日子》《故土情深》《光辉历程》四个展区,观看乌兰夫生平影像,充分了解了乌兰夫从少年投身革命事业到为党和国家鞠躬尽瘁的光辉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先驱与人民并肩作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此外,党员们走过正房、厢房、磨坊等乌兰夫曾经生活的地方,在陈列的老照片、老物件的述说中追寻革命事业的艰苦岁月,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感悟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

此次参观乌兰夫故居活动,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培训班的一部分。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乌兰夫的光荣岁月,更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检视党员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