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添加时间:2020-01-10 12:40:47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讯员:何璐 赵昕 摄影:沙日盖

  1月8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代表团凯斯·兰伯特团长一行八人来校访问交流。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杜斌、外事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处长刘玉彪、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调研员赵晓芳陪同访问。我校副校长芒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接待代表团。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馆、“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观摩了实验室设备及研究成果,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芒来在乳品楼三楼会议室与代表团一行座谈,双方表达了在动物科学和食品科学领域合作意向。同时,还商讨了两校派学生、学者互访事宜,进一步推进两校的深入合作。
  动物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


责任编辑:王颖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