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王万义书记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时间:2020-02-12 12:31: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2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万义到三个校区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学校应对疫情的校区管控工作,看望慰问校区管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副校长乔彪陪同调研。
  王万义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西校区、新校区的大门入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校区人员进行核实证件、询问登记、测量体温,并对驶入校区的车辆进行消毒杀菌。王万义详细询问了保卫处负责人和一线管理人员的基本工作和物质保障情况,并与居委会负责人就如何加强非学校职工住户的管理进行了交流沟通。王万义还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岗轮休。
  王万义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之后,特别是自学校1月27日开始强化校区出入管控措施以来,保卫处等部门的干部职工一直奋斗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和管理规定,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确保了师生和校园的安全。
  王万义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把加强校园管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继续严格执行并真正落细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和学校有关校园和社区管控的各项规定。他要求,全校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继续奋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保护好校园这块净土。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