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督查组深入我校

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督查评估

添加时间:2020-03-23 17:14: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22日,自治区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窦贵君率第一督查组深入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督查评估。我校校长高聚林、副校长乔彪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我校西校区、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重点检查了校园防控有关制度措施落实、师生健康管理机制、校园卫生清洁和预防性消毒、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疫情防控演练、人员管控、宣传培训等各项工作。督查组通过询问有关负责人,了解了关于建立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详细情况,对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问题存在的问题给予指正和督导。

    督查组强调,学校各校区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防控体制机制,重点做好师生行踪与健康监测分类排查,切实有效掌握返回本地区师生健康状况以及未返回师生数量及分布情况。督查组要求,防控指挥部门要为我校各个校区配备专门的防疫人员驻校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和培训。督查组指出,为合理安排好开学教学工作,优化教学进度和教学计划,全面推进开学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学校各校园要配备充足的口罩、清洁消毒用品、测温仪等防护物资,确保开学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督查评估工作结束后,高聚林组织召开现场工作会,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基础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莹莹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