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林少春来校作专题报告 

勉励我校学子知史爱党信党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添加时间:2021-05-28 23:58: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摄影:王丽 张莹莹

undefined

5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来到我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勉励青年学生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进动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青春梦”。

报告在新区生命科学大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万义主持报告会。会议室气氛热烈,4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林少春以“知史爱党信党,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用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和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党在民族危亡之际应运而生,带领人民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进行改革开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历史,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他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人民的选择,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牢固树立对党的信任敬仰拥戴。

林少春勉励青年学生,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锻造过硬本领,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接班人,在党的宏伟蓝图指引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

报告结束后,林少春与现场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综合内蒙古日报报道)。

林少春在作报告前,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一楼展厅,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对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工作开展情况展板。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