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亮相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添加时间:2023-04-09 22:06:45 来源:教务处

4月8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重庆召开。本届高博会首次开设了高校展区,我校作为自治区省团单位参展亮相,向大会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教学成果,获得大会广泛关注。

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体活动由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集中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成果,促进高等教育学术交流,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并首次推出了高校专区、就业专区、竞赛专区和城市专区四个专项展区。高校专区由我校、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110所高校展示了各自的办学成果。

参会期间,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莅临我校展位,听取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祥关于学校办学沿革、人才培养等发展情况的介绍,她肯定了我校的参展工作,并从产教融合、科学研究、培养农林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对如何展现我校办学特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自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与网络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的近40名老师参加高博会。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