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季祥带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

开展实践教学基地调研

添加时间:2023-04-17 11:19:34 来源:教务处

为强化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推进我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助推实践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祥带队赴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万家沟实习基地、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梁素海生态站、红圪卜扬水站开展调研,考察基地的建设情况。教务处、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调研中,季祥听取了万家沟实习基地、乌梁素海生态站、红圪卜扬水站等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关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日常维护、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校地交流合作等情况的汇报。季祥指出,实践教学基地是学生专业兴趣培养和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载体,在推进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实践基地建设的规范性至关重要,要做好参加实践教学师生的日常生活保障工作,一定要确保参加实践教学师生的人身安全,希望校地双方不断总结实践基地建设经验,形成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实践教学新体系。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