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盈一行来校调研

添加时间:2023-06-02 09:05:13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瑞霞 王思园 摄影:陈溪坤

6月1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盈、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侯晨曦一行来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陪同调研。

李盈在调研中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推动学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做到理论武装全覆盖,做好思想引领和氛围营造,紧紧聚焦内蒙古发展、学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推动工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

侯晨曦指出,学校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民生问题,凝练好民族教育办学特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高聚林在总结发言中感谢李盈、侯晨曦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特别感谢他们对学校主题教育中存在问题给予的建议和指导,他表示学校会尽快梳理,充分吸收,在自治区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拿出农大方案,更好地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李盈、侯晨曦一行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产业服务中心、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草原野生动物馆等地,了解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乡村振兴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