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杭栓柱一行来校调研

添加时间:2023-06-06 23:16:50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李佳宜 摄影:杨婧 摄像:郭奕婷

6月6日上午,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调研组专家、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战略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杭栓柱一行四人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塔娜在第七会议接待杭栓柱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塔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发展成果,表示学校会紧密聚焦在自治区五大任务,遵循“科技兴蒙30条”,结合农业、草业、乳业等优势特色和发展基础进行科技创新研究,推进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增强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促进高质量学科专业建设,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平台,彰显农林院校的责任与担当。

杭栓柱对学校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科技规划对一个国家的科技发展,乃至国家的整体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学校在未来规划中能充分利用相关资源,科学开展科技规划编制、实施和评估,持续不断培养科技研究培养专业人才,为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学校科技处、乡村振兴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学校“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落实情况,以及近五年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内蒙古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农牧环资处处长黄占兵,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李战江,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隋洪鑫参加会议。

43E1E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