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3-10-25 23:48:18 来源:纪委 通讯员:李永星

为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10月25日上午,校纪委在第九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暨工作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褚亚申主持会议。

培训中,内蒙古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海河作了纪检监察工作业务培训和经验分享。林海河从事纪检监察工作14年,参与自治区纪委监委三十余起大案要案办理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丰富。他立足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自身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体会,系统讲述了信访举报、线索处置、立案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工作的规范流程,分享了谈话笔录的制作、执纪审查工作中的谈话技巧,举例介绍了相关纪律法律法规的适用情形,并与参加培训的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底气。会议还强调要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聚焦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武装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校本部、职业技术学院和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