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高效乳酸菌发酵剂及特色发酵乳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2023年度总结会

添加时间:2024-01-08 01:05:15 来源:科技处 通讯员:阿荣 高广琦(食品院)

1月6日上午,由我校牵头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制造与农产品物流科技支撑”重点专项“高效乳酸菌发酵剂及特色发酵乳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编号:2022YFD2100700)项目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校党委书记陈永胜,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产业科技处王峻处长出席会议并致辞。项目负责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和平教授主持会议。

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教授,中国食品科技学会王喆研究员,军事医学科学院杨瑞馥研究员,沈阳农业大学岳喜庆教授,山东大学孔健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的研究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希望项目组能够进一步完善并深入推进这一领域的研究,更加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广,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市场上的实用产品,为乳制品行业的更新换代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科技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项目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雪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