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校刘雪峰荣获自治区第七届“十佳大学生”

添加时间:2010-05-07 14:47:19 来源:新闻中心

    近日,由自治区团委、教育厅、学联主办的第七届全区“十佳大学生”、“十佳大学生提名奖”以及第二届全区“十佳大学生社团”、“优秀大学生社团”评选活动表彰名单揭晓。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07级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硕士研究生刘雪峰获得自治区第七届 “十佳大学生”。外国语言学院07级英语专业徐行获得 “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我校创业协会被评为第二届全区“十佳大学生社团”,我校环保协会被评为第二届全区“优秀大学生社团”。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和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的要求, 进一步培养和造就适应新时期我区发展需要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宣传表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磨炼意志、勇于创新的青年学生典型,大力促进大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引导大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