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生科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论坛

添加时间:2014-04-18 09:33:14 来源: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通讯员:李国婧

    为了提高研究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学习自主性和创新性,4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书缘会议室举办首届研究生论坛。学院2013届博士毕业生张秀娟做了题为“拟南芥类受体蛋白激酶CRK45的功能分析”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研究生论坛是研究生之间、研究生和导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平台,每月上旬或中旬举办1次,由学院推荐优秀研究生(包括已毕业
的本院毕业研究生)做学术报告,与学院师生分享科研成果、研究经验及学习体会。

    链接:张秀娟博士毕业于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2-2007年在呼和浩特职业技术学院任教,2007年加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植物分子生物学实验室,2013年6月获得我校颁发的理学博士学位。2013年11月至今在内蒙古生物技术研究院从事科研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