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动科院举办第二届魅力宿舍大赛暨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4-04-21 15:27:41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书婷 摄影:孙丽佳

    4月20日,动物科学学院在西区操场举办第二届魅力宿舍大赛暨趣味运动会。学院一、二、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从4月1日至17日,有142个宿舍参与魅力大赛评比,宿舍装饰以不损坏室内墙壁、门窗为前提,大家集思广益为宿舍命名,以最少的支出装饰出最理
想的宿舍,营造了一个个人、集体内务过关,室内干净整洁的“家”。
    20日下午,评比脱颖而出16个女生宿舍和6个男生宿舍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每个宿舍派出5名代表参赛。赛事分为蒙眼敲锣接力、5人6足的齐头并进,接力
袋鼠跳。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最终,男生宿舍523和女生宿舍636夺得了本届宿舍文化节的桂冠。另外,2个宿舍被评为最佳创意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激起了学生对学校、对宿舍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