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林学院成立首家院级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2013-12-28 00:46:00 来源:林学院 通讯员:陆海平 摄影:张剑峰

    为积极响应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12月25日,林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新闻中心成立大会。校党委宣传部、团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新闻中心全体宣传报道员、学生记者团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林学院新闻中心的决定”,向新闻中心宣传报道员颁发了聘书,介绍了学院网站改版情况及宣传报道工作程序,并对宣传报道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林学院在全校学院中率先成立新闻中心,体现了学院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19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和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决心。新闻中心将于2014年1月1日对学院网站进行改版,增设院务公开、校友天地、树木树人、媒体聚焦、师生互动微博等栏目。通过学院网站宣传平台及时报道,提高学院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学院文化建设和院风、学风、教风建设。
    会后,学院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校刊编辑部主任边建平老师为新闻中心宣传报道员做了“新闻稿件写作技巧”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