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金融英语风采大赛复赛

添加时间:2011-05-16 16:17:00 来源: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记者 太玉鑫)英语世界自遨游,演讲舞台显风采。5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金融英语风采大赛复赛在校东区主楼举行。
    英语的世界,有你有我更精彩。比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进行,在以英语为核心的展示中不失多元化化和趣味性。参赛同学与初赛相比,更具自信和实力,宛若水火碰撞,亮点颇多。经典英文歌曲纯粹唯美;诗歌朗诵、吉他弹唱、视频解说、手语舞蹈体现了大学生英语的多层次使用;英语话剧更是张力十足,在诙谐幽默中突现英语魅力,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评委点评总结后,比赛最终选出12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金融英语风采大赛为大学生搭起走进英语、热爱英语的桥梁,浓厚了校园英语学习氛围。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金融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将于近期举行。 (编辑:苏柳)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