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精彩四年,成就一生”新生入学教育

添加时间:2007-09-21 10:15:00 来源: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今年共招收554名新生,是历届招生中最多的一年。为使07级新生尽快转变状态、进入角色、定位目标,在开学初学院以“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为主题,制定了07级新生入学教育月活动计划。
  在新生入学教育月系列活动中,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园、学院实验室,并开展“转变状态、进入角色、定位目标”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邀请高校名师朝伦巴根教授举办“老校友与新生成才交流会”、“精彩四年,成就一生”校园生活规划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中年级团支部联系新生团支部进行 “一对一”交流活动及07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做人、做事、做学问”为主题的学风建设讨论会、“生活上定位自己,学习上成就辉煌”校园理财与艰苦奋斗教育、入党启蒙教育、校纪校规考试、“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迎新晚会、播放“礼仪与交往”录像片、播放法制安全教育录像片等多项教育活动。
  通过教育活动,使新生从高中应试性学习顺利的过渡到大学自主性和开放型学习,并完成角色的转换和心理调适,为新生精彩度过四年大学生活,成就未来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