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习近平赴内蒙古调研时考察我校毛登草都研究生培养基地

和校友王召明创办的蒙草抗旱公司

添加时间:2014-02-05 11:11:00 来源:新闻中心 文字:彭静

    农历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内蒙古,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1月27日,习近平来到锡林郭勒盟毛登牧场草都公司进行考察。该公司是我校研究生培养基地,一年多来已有十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基地进行了草业实习。我校李青丰教授作为草都公司技术总监,一同接受了习近平的接见。
    1月28日,习近平来到我校校友王召明创办的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指出保护好内蒙古大草原的生态环境,是各族干部群众的重大责任。要积极探索推进生态文明制度建设,为建设美丽草原、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实现绿色发展关键要有平台、技术、手段,绿化只搞“奇花异草”不可持续,盲目引进也不一定适应,要探索一条符合自然规律、符合国情地情的绿化之路。我校王林和教授作为公司的研发总监兼研发中心主任、云锦凤教授作为技术总监一同接受了习近平的接见。
 
李青丰教授(左)作为草都公司技术总监,一同接受了习近平的接见。
 
 
习近平来到我校校友王召明(右二)创办的内蒙古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王林和教授(左)介绍相关情况
 
 
云锦凤教授(前排右)一同接受接见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