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来我校就“草原英才”工程进行调研

添加时间:2013-05-23 09:33:51 来源:人事处 通讯员:塔娜 摄影:邢钰坤

    5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在书仲会议室对我校实施“草原英才”工程进行座谈调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李炯处长、校长李畅游、副校长李金泉以及我校入选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的代表、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畅游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从个人待遇、硬件支持、科研经费等方面对人才的培养、支持情况。同时,感谢自治区在人才工作方面给予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他表示,自治区良好的人才政策和人才环境给予老师们很大的鼓励,起到了激励和推动作用。
    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草原英才”工程中的创新团队建设、人才的选拔和更好地发挥入选者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踊跃发言。
    李炯处长对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做了详细阐述,对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他表示,从本次座谈会了解到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更好地实施“草原英才”工程很有价值,自治区将在今后的政策制订和工作中予以考虑、采纳。同时希望入选的“草原英才”人员和团队能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真正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最后,李炯代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为我校入选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的“产业创新人才团队”和“草原英才”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 
    “草原英才”工程,是自治区党委自2010年起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一项系统工程,旨在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自治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中的作用,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目前,我校共入选“草原英才”工程的“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9个、“草原英才”39名。

座谈会会场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李炯讲话
 

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