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牧草及饲料作物育种学》课程入选第三批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添加时间:2013-12-25 18:08:31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王治国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32号),公布了全国1540门课程(其中本科课程1100门,高职课程440门)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每门课程将获得10万元经费补贴。内蒙古自治区共3门课程入选,其中由我校教务处组织申报,米福贵教授主持的《牧草及饲料作物育种学》课程入选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是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体现了我校先进的教育理念、鲜明的学科特色和教师精湛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课程上线后,将有效满足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大众的学习需求,成为我校履行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途径。学校将按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不断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