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添加时间:2012-06-26 09:56:03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程志强 摄影:邢钰坤 张琬琦

    6月25日下午,参加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8个代表团就学校教学工作报告和征求意见稿汇编等材料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紧紧围绕“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创新能力培养”、“农林卓越人才培养的实施”、“进一步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实施”、“本科课程考试改革方案”、“本科教育新一轮学分制改革方案”、“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等内容深入思考、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在网络教学、监考制度、实践教学、考试方案、双语授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政领导分别到各代表团参加了讨论,并表示会后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拿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师资队伍建设,研究和部署好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