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将开展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

添加时间:2010-05-28 09:43:00 来源: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巩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成果,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日前决定,5月中旬至7月中旬间在全校教师和副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

开展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落实学校“1134”行动计划,巩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成果,启动实施我校“教学质量工程”的第四阶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完善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研讨的主题是: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开展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大讨论活动期间将每周安排一次集体学习,邀请区内外有关教育专家等作专题讲座;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经验交流;研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校领导报告和进一步提高学校实践教学水平的思路和措施等。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