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欢迎拨打自治区“12348”法律服务热线

添加时间:2015-10-23 10:11:33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在全区范围内拨打“12348”可以随时进行法律咨询,无论您是用手机还是用固定电话拨打,在10分钟内是免费的。
  自治区司法厅在12个盟市同意建立“12348”公共福利服务分支平台,安排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员进行值班。每个分支平台设立3个座席,每个座席配备2名咨询员,实行每日12小时跟踪制(早8:00到晚8:00),两班倒(除国家规定的节日外,周六入不休息。
  我区的“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有两个特点:一是全国首家蒙汉双语法例服务平台,二是定位为打造成集解答法律咨询、判断咨询案情、指印解决路径为一体的“诊所式”法律服务平台。
  我区的“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自今年7月1日正式开通以来,积极为群众提供专业便捷的法律咨询服务,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有效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内蒙古自治区12348 http://www.12348.gov.cn/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