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内蒙古500名大学生成为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员内蒙古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添加时间:2012-10-22 17:27:00 来源:北方新报 记者:刘昕


    10月21日,由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团委4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内蒙古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据介绍,截止到目前,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行动,服务质量安全”为主题的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已在全区14所高校中招募500名在校大学生志愿者担任产品质量安全义务监督员。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将对大学生产品质量安全义务监督员进行产品质量相关知识的培训,并开展“我们需要质量安全,质量安全需要我们”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接力行”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主题活动,确保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