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代表队获得全区大学生法律知识大赛冠军

添加时间:2014-11-01 19:29:56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通讯员:张美英 摄影:宗昊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自治区大学生法律知识大赛决赛在内蒙古电视台举行。由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思路清晰、力挽狂澜,最终勇夺冠军。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六五”普法依法治理规划,深化“法律进校园”活动,培育大学生崇尚法治、信仰法律的法治理念和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行为习惯,营造法治内蒙古建设的良好氛围,自治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司法厅、教育厅、团委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举办了全区大学生法律知识大赛,共有38支学校代表队参加。
    我校经选拔派出2012级法学2班张正浩、2012级行政管理汉1班李艳娟和甄妮、2013级行政管理汉3班宗昊4位选手参赛(3名上场选手,1名替补选手)。在28日举行的初赛和复赛中,我校代表队表现出色、一路领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前6名,成功进入决赛。经过决赛“金科玉律”、“疏而不漏”、“法力无边”的3个环节角逐,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奖金6000元。
    此次大赛向全区人民展示了我校法治建设的优秀成果,展现了农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法治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更激励了广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