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组织干部学生参观

“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

添加时间:2017-09-25 15:30:14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颖 李哲 摄影:王颖 包苏日娜

  9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干部学生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由自治区党委、政府举办的“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展览”。校党政领导邬建刚、王万义、侯晨曦、芒来、乔彪、哈斯巴根,以及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展区,听取讲解,参观展品,感受在草原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拼搏之下,自治区成立70年来举世瞩目的变化。展览共包括“革命风云——建立我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艰苦创业——民族区域自治的探索与实践”“扬帆起航——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抢抓机遇——实现新世纪新阶段发展新跨越”“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五个单元,以文献和实物、图片和图表、模型和多媒体展示的形式,再现了“五一会址”等历史场景,展示了“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展台”等发展成果。
  通过现场观摩、聆听讲解,参观展览的领导干部深刻感受到自治区的发展变化、辉煌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自豪感与责任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