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校企共建“盐碱荒漠化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研究院”落户我校

添加时间:2018-05-11 12:40:53 来源:农学院 通讯员:刘景辉

5月10日上午,学校与内蒙古低碳发展研究院、内蒙古众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盐碱荒漠化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农学院燕麦产业研究中心学术会议室举行。原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内蒙古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内蒙古低碳发展研究院院长许柏年,我校副校长芒来,内蒙古众宜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雅日吐、总经理李玉法等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芒来首先代表学校对许柏年院长及各位嘉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要求,着力创新产学研融合发展模式、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先后与伊利集团、金宇集团、内蒙古金河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民丰集团、三主粮集团等知名企业开展了战略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推进了企业的创新发展。他希望,签署协议的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努力,为自治区盐碱地治理与修复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柏年在仪式上介绍了低碳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三方开展的校企合作为自治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白雅日吐、李玉法均表达了期待通过校企合作,达到进一步深入交流协作,发挥和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水平的目的,同时,可以为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提高贡献积极力量,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发展。

科技处、农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