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我校内蒙古农牧林业经济研究中心

成为首批自治区高端智库试点单位

添加时间:2017-06-14 14:46:38 来源:科技处 通讯员:张衡

  近日,根据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文件【内党宣字(2017)36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确定首批高端智库试点单位的通知》中获悉,我校内蒙古农牧林业经济研究中心成为全区6家首批高端智库试点单位之一。
  自治区高端智库试点单位遴选工作于2016年9月份启动,旨在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引领发展、服务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需求的高端智库。内蒙古农牧林业经济研究中心隶属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包括乔光华教授代表的内蒙古畜牧业经济研究基地和修长柏教授代表的内蒙古农村牧区发展研究所。近年来,累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8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国家软科学研究基金2项,以及自治区、各盟市委办厅局研究项目上百项,等等。累计出版国家级规划教材3部,各类专著、教材50多部,发表SCI、SSCI、EI、CSSCI,以及各类中文核心论文500多篇。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